您想要連結到這一外部網站,並離開Amgen.com.hk 嗎?

您正離開安進的網站。 安進對此伺服器或網站所載之組織、其觀點和資料準確性概不負責,也無從控管。

社會承諾

安進希望為患者以至整個世界帶來正面的影響,而這個抱負並不單局限於製造藥物的工作。每年,安進和員工都會投放大量資源和心思,朝著創造更美好未來的目標進發。

安進對社區的承諾

我們致力研究、開發及製造藥物,為更多患者延續寶貴的生命。安進大膽創新、追求卓越,並孜孜不倦地研究,全為達成服務患者的這項重要使命。

幫助患者獲得所需的藥物

安進香港利用最先進的科學和生物學工具,幫助患者對抗各種病症。我們除了為患者創造不同醫療方案外,亦致力減低患者想獲得所需治療時遇到的阻礙。我們一方面與區內及本地持份者合作,以節省醫療成本為目標,同時我們亦與本地的非政府組織合作,推出藥物援助計劃,讓患者能夠及時在整個療程中得到適切的治療及護理。

安進對科學教育的承諾

自2016年起,我們肩負起提升醫療及健康資源的使命,在推廣本地醫學教育投放大量資源。此外,我們更與病人組織合作,向公眾推廣疾病教育,與社區分享疾病相關的科學知識。

安進基金會於1991年成立,致力推動科學教育的良好發展,啟發新一代的創新者,給予他們機會打造美好的未來社區。基金會是安進舉辦企業慈善活動的主要平台。至今基金會已在全球多個地區投入了超過2億美元推行各項計劃,當中包括安進生物科技體驗、安進獎學金計劃、可汗學院(Khan Academy)和LabXchange。

如欲了解更多詳情,請瀏覽 www.amgeninspires.com

安進生物科技體驗 (Amgen Biotech Experience)

在香港,安進生物科技體驗是一項與香港中文大學合作的特別計劃。該計劃為加強香港中學文憑考試的生物科課程而設,實踐了科學、科技、工程及數學(STEM)教育中結合的重要一環。自2016年起,此計劃已接觸了43間學校、85位教師、73位學校實驗室技術員以及超過2,900名學生。

安進透過生物科技體驗培育一群科學教師在生物科技教學、課程和技術方面的知識,希望推動生物科技加入香港的正規科學課程。

如欲了解更多詳情,請瀏覽 https://amgenbiotechexperience.net/hk/

安進獎學金計劃 (Amgen Scholars)

安進獎學金計劃於2006年推出,讓學生能夠善用暑假,參加科學相關的學習體驗。在計劃的安排下,學生可參與生物科技研究,學習有關生物科技和藥物研發的知識。一共有4間日本及亞太區的大學支持這項計劃,當中包括日本京都大學、日本東京大學、新加坡國立大學及中國清華大學。計劃承諾在為期17年內投放合共7,400萬美元,至今造就超過4,400名學生,而來年將會有額外1,100名學生受惠。

如欲了解計劃詳情,或參與研究的機構,請瀏覽 amgenscholars.com

安進應對2019冠狀病毒病方案

隨著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持續,安進將繼續竭盡全力服務患者,保障員工及其家人的安全,並盡全力力減少社交接觸,以防止病毒在社區擴散。

在抗疫期間,安進香港除了透過捐款支持需要特別照顧的社群、 患者組織及前線醫護人員外,我們亦與患者組織合作,改善他們的網上平台和為患者提供安全、合規的治療。透過這些網上平台,我們亦加強了與患者的溝通,包括提供健康小貼士,鼓勵患者在隔離期間進行運動。在患者提示服務方面,我們亦加強提醒患者,以確保他們的治療得以持續。我們亦為一個非政府組織建立了虛擬學習平台,讓患者能夠繼續進行復康活動。

除上述的本地措施之外,安進與安進基金會更動用一百萬美元,以支持亞太區的紓緩疫情措施,並為受疫情影響的社區提供協助。其中,安進與安進基金會捐款予兩間非牟利組織 Direct ReliefInternational Medical Corps; 兩間組織於疫情初期已在中國展開援助行動。

安進基金會更捐出與全球員工合共捐出的同等金額,鼓勵他們以善款為救援工作出一分力。基金會亦向 可汗學院 (Khan Academy)LabXchange 提供贊助 ; 這兩個網上學習平台提供免費的教學資源,讓世界各地許多受疫情影響而無法上學的學生能夠在家學習。

HK-08413-AMGEN-2022-Jun
批准日期: 2022年6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