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想要連結到這一外部網站,並離開Amgen.com.hk 嗎?

您正離開安進的網站。 安進對此伺服器或網站所載之組織、其觀點和資料準確性概不負責,也無從控管。

安進團隊

安進香港的抱負是為世界帶來正面的改變,因此我們相當關注權利和責任這兩方面的議題,再加上嚴謹的企業道德標準,這一切正好帶領我們積極回饋病人、社區和員工。

以人為本

安進在關心病患的同時,亦視人才為最重要的資產,故此對員工亦關懷備至,故此在關心病患的同時,對員工亦關懷備至,並以他們及其家人的福祉為依歸。安進的多項員工待遇計劃屢獲嘉許,包括退休計劃、薪酬津貼,以及鼓勵健康生活的各項福利等。

安進香港亦為員工制定了一系列的家庭友善措施,包括實施彈性工作安排及在家工作。安進恆常獲得「最佳工作場所」* 的榮譽,此外自2019年起,我們連續3年獲頒「商界展關懷」標誌,展現了安進香港對企業社會責任的重視及承擔。

培育人才

安進重視員工的個人及事業發展。我們鼓勵員工多挑戰自己,並透過提供事業發展指導、設立個人獎勵等,幫助他們規劃充實而有意義的事業。我們並提供不少機會讓員工參與各項創新的項目,擴闊團隊的眼界。此外,我們積極為團隊成員提供培訓並進行評估,提供適時反饋,建立以服務病人為本的優秀團隊。

*安進獲Fortune和卓越職場®選為2021年全球最佳工作場所之一,安進在25間獲選的企業中排名第8。獲獎名單從10,000間企業選出,代表了過百個國家中近2,000萬員工的心聲。安進在2022年 – 連續6年在企業平等指數中亦獲得滿分,這項指數為美國的基準評級工具,用於評測企業就職場平等方面(對女同性戀者、男同性戀者、雙性戀者及跨性別者是否友善)的政策及實踐。

「商界展關懷」計劃由香港社會服務聯會於2002年策劃,旨在促進商界與社會服務界之間的策略性伙伴合作,共同推動企業社會責任,建設共融社會。

HK-08416-AMGEN-2022-Jun
批准日期: 2022年8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