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想要連結到這一外部網站,並離開Amgen.com.hk 嗎?

您正離開安進的網站。 安進對此伺服器或網站所載之組織、其觀點和資料準確性概不負責,也無從控管。

安進香港

安進香港於2016年成立,旨在為香港和澳門的患者引入創新藥物選擇。安進的出現不但刺激了本地科學交流,亦促成更多合作研究,為患者帶來新的希望。

目前,安進香港有接近50名全職僱員,提供全面的服務。服務覆蓋六個治療範圍,包括骨骼健康、 心血管疾病、癌症、類風濕性關節炎、炎症和血液疾病。在2021年,安進在香港和澳門地區一共為約40,000名病人提供了藥物治療。

忠於原則和信念

安進香港團隊成員一直堅守原則和信念,恪守道德標準、互相尊敬信任; 以科學為依歸,為病患提供高品質藥物。安進秉持以病人為本的使命,同時嚴格遵從企業道德標準、相關法律及規例,以實行道德責任。

創新先驅

作為全球領先的生物製劑製造商,安進一直為亞洲地區病患提供可靠、創新且優質的藥物,並屢創佳績。憑藉我們先進的設施、全球化的生產網絡,以及地區團隊同心協力,我們得以確保藥物的質量和穩定供應。

安進香港作為公司於日本及亞太區設立的主要臨床研究中心,持續促進安進與當區研究人員之間的合作,透過專業知識交流提升安進臨床產品的品質。安進把最尖端的科學和生物科技知識應用在精妙的生物機制研究上,為患者探尋更多有效的療法,為他們的生活帶來曙光。

  • 於2016年成立
  • 50名全職僱員
  • 於2021年為大約40,000名香港和澳門地區的患者提供服務
  • 服務覆蓋六個治療範圍:骨骼健康、心血管疾病、癌症、類風濕性關節炎、炎症和血液疾病
  • 自2016年起,在推廣本地醫學教育、政策發展及準備藥物投入市場方面投資超過1億港元
  • 於2019 - 2022年獲頒「商界展關懷」嘉許標誌
  • 致力於科學教育:分別為中學生和大學生設立安進生物科技體驗及安進獎學金計劃
  • 在2019冠狀病毒病的流行傳播下,我們致力繼續為病人服務,並以團隊的安全為先,一同為患者的生命健康而努力

安進日本及亞太區

安進日本及亞太區的總部設於香港,作為地區樞紐監察安進在各地區的業務。安進日本及亞太區團隊致力推動共同目標,為患者帶來創新及優質的產品,並塑造地區的醫療環境。安進的業務在亞洲擴張正值配合地區醫療需求持續增長之際,尤其是在癌症、心血管疾病、骨骼和炎症疾病等嚴重疾病方面。

HK-08645-AMGEN-2022-Jul
批准日期: 2022年8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