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想要連結到這一外部網站,並離開Amgen.com.hk 嗎?

您正離開安進的網站。 安進對此伺服器或網站所載之組織、其觀點和資料準確性概不負責,也無從控管。

關於安進

安進是全球領先的生物科技公司之一,以科學和創新為基礎,將嶄新意念和發現轉化成治療嚴重疾病的藥物。

探索內在答案

安進深信「生物學主導」之理念。我們使用尖端的科學技術,研究最微妙的生物學機制,以尋找治療方法,改善嚴重疾病患者的生活。安進認為,疾病的治療可以在我們每一個人之中找到。

本頁面内容

media-quickfactsmedia-quickfacts

安進概覽

安進 (Amgen) 成立於1980年,現已成爲一家全球領先的生物科技公司。

安進概況
安進簡介

about-category-missionandvlauesabout-category-missionandvlaues

使命和價值觀

安進公司致力於將先進的科學和生物科技轉化為拯救生命的藥物,以服務患者為最高使命。

Amgen HK_revisedAmgen HK_revised

安進香港

安進香港一直以科學知識及創新思維為根基,致力化理念為實踐,研發改善患者生活的藥物。

Our PeopleOur People

安進團隊

安進香港努力為病人竭力研發新療法的同時,亦十分重視員工的發展和需要。

about-the-amgen-differenceabout-the-amgen-difference

安進不同之處

安進的獨特之處是我們團結一致,堅定不移地幫助病人,以服務患者為最高使命。

about-category-awardsandaccoladesabout-category-awardsandaccolades

獎項和榮譽

多年來,安進獲得許多獎項和榮譽。這些獎項和榮譽對我們在先進科技、創新工作、慈善和企業社會責任、以及提供最佳工作環境的承諾作出了認可。

about-category-howweoperateabout-category-howweoperate

安進的運作

安進努力不懈地確保公司的所有運作都符合最高的誠信和道德標準。

公司治理
商業道德與合規
政策、規範和信息披露

about-category-historyabout-category-history

安進歷史

三十五年來,安進一直致力發掘生物學的奧妙以幫助病患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