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想要連結到這一外部網站,並離開Amgen.com.hk 嗎?

您正離開安進的網站。 安進對此伺服器或網站所載之組織、其觀點和資料準確性概不負責,也無從控管。

科技

在採用活細胞製造生物製劑方面,安進是行業的先鋒。我們協助創建了全球生物科技行業的生產程序和工具,並將其確立為重要的藥物來源。

瞭解生命 革新醫學

在科學技術領域,安進一直有突破性的發展。請觀看並聆聽科學家的故事。

本頁面内容

science-category-researchanddevelopmentstrategyscience-category-researchanddevelopmentstrategy

研發策略

安進建立了一個由世界級科學家所組成的研發團隊,應用嶄新模式來治療疾病。我們的研發策略,旨在延攬目標一致的人才,決定投資優先順序,並掌握科學機會。

science-category-pipelinescience-category-pipeline

研發階段藥品

安進擁有各種不同的研發階段藥品,利用先進的科學技術製造對抗嚴重疾病的藥物。

science-category-amgen-sciencescience-category-amgen-science

安進科學

許多新的科學發現和突破都在安進內進行和展開。瞭解安進如何將研究和開發提升到一個全新的水平。

簡介
專題文章
新聞

science-category-clinicaltrialsscience-category-clinicaltrials

臨床試驗

開發新藥需時漫長,過程嚴謹,其中最重要的步驟是臨床試驗,透過志願參加者接受實驗性新藥治療來觀察藥物效果。

關於臨床試驗
安進臨床試驗簡介
臨床研究報告簡介
供醫療專業人員閲讀的資訊
臨床試驗透明度,數據共享和信息披露

science-category-manufacturingqualityandreliabilityscience-category-manufacturingqualityandreliability

藥物製造

安進不斷投資改善生產能力,以鞏固我們在業界的領先優勢,和擴張產品在全球的足跡。安進承諾,確保在「任何時候爲每一患者」提供我們的藥物。

安進的生物科技
生物科技製造轉變資訊圖

science-category-biosimilarsscience-category-biosimilars

生物相似藥 (Biosimilars)

生物相似藥爲更多患者提供了使用這些重要藥物的機會。安進具有超過35年的生物技術經驗,能製造高品質的生物相似藥,並可靠地將其供應給全球患者。

安進和生物相似藥
基礎
科學
製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