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想要連結到這一外部網站,並離開Amgen.com.hk 嗎?

您正離開安進的網站。 安進對此伺服器或網站所載之組織、其觀點和資料準確性概不負責,也無從控管。

責任

安進以為世界帶來正面影響作為工作的核心,致力生產藥物。每年,安進及其員工都投放大量資源,積極創造更美好的明天。

安進對社會的承諾

安進致力以病人的福祉為本,透過創新科技改善患者生活,並帶領與我們理念一致的團隊為社會創造更美好的將來。安進亦努力實踐回饋社會的承諾,積極參與慈善活動和制定環境可持續發展策略。透過安進基金會,我們正在全球推行進階科學的教育計劃,希望啟發及培育下一代成為優秀的創新科研人才,貢獻社會。此外,我們的義工團隊亦積極參與世界各地的社區活動,並推行環保政策以妥善使用自然資源,一同保護我們生活的這片珍貴土地。

HK-08415-AMGEN-2022-Jun
批准日期: 2022年6月

本頁面内容

Our Commitment to the CommunityOur Commitment to the Community

社會承諾

我們致力研究、開發及製造藥物,為更多患者延續寶貴的生命。

ABE 1ABE 1

安進生物科技體驗及獎學金計劃

我們積極向社區分享安進的科學知識,以提升下一代對醫療的認知。

responsibility-category-theamgenfoundationresponsibility-category-theamgenfoundation

安進基金會

安進基金會旨在啟發下一代創新者。進一步瞭解基金會對未來科學家的承諾。

安進基金會簡介
教師計劃
學生計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