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想要連結到這一外部網站,並離開Amgen.com.hk 嗎?

您正離開安進的網站。 安進對此伺服器或網站所載之組織、其觀點和資料準確性概不負責,也無從控管。

使命和價值觀

安進的使命,是致力於將科研成果和生物科技,轉化為拯救生命的藥物,以服務患者。我們做的每件事,均以服務患者為本。而公司的價值觀,則引領我們邁出的每一步。

我們的使命

服務患者
 

我們的價值觀

科學為本

我們的成功有賴三個因素,即領先的科技創新、誠信的態度,以及運用科學方法對業務的各方面不斷優化完善。而科學化方法,則是由多個環節構成,包括設計正確的實驗方案、收集分析資料和制定理性的決策。過程客觀邏輯、開放理性。在公司內部全面實施科學化方法,是我們嚴格遵守與高度崇尚的原則。

力爭上游

我們與時間賽跑、跟自己的歷史業績較勁、和行業對手競爭,目的只有一個,即快速獲得高品質的成果。贏得競爭需要承擔風險。我們告誡自己不能因為過去的輝煌而驕傲自滿。儘管我們全力投入競爭,但我們同時遵循嚴格的道德標準, 要求自身在與行業對手、客戶、合作夥伴的交往中嚴守誠信的原則。

創造價值

我們的價值創造源於注重患者的需求。安進為員工創造的工作環境,有助於他們充分發揮個人潛能。我們努力為公司股東提供良好的長期回報,同時兼顧患者、員工和股東三方的利益要求。

注重操守

在產品、服務和資訊溝通等方面,我們堅定不移地遵從最嚴格的道德標準。

互敬互信

安進的每一個工作崗位、每一位員工都很重要。我們吸引能力卓越、敬業樂業的多元化人才加入行列,並為員工提供一個促進開放包容、相互尊重,強調個人責任與重視價值觀多樣性的工作環境。隨著員工主動性的發揮和優異成果的迅速取得,團隊之間的信任也隨之得以增強。

品質保證

品質是所有工作的基礎。安進追求高品質資訊、決策以及高素質人才。我們提供優質的服務和產品。對品質的要求深植在我們所做的每一項工作中。

團隊合作

安進的團隊以高效率將科技成果從實驗室推向臨床和大眾市場,同時支持公司其他業務。各團隊積極配合,為患者、員工和股東做出最佳決策。我們的架構為員工提供機會,獲取關於各部門的宏觀視野,引領公司發展方向,並發揮最大潛能。

合作溝通與承擔

安進的領導層在做重大決策時,會積極徵詢各方持份者的意見。過程中歡迎不同提議,甚至是相互衝突的觀點,並對這些不同的想法,進行坦誠討論和認真考慮。 他們會適時及坦誠地闡明決策的理據。一旦公司做出決策,領導團隊將共同承擔責任,並迅速付諸實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