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想要連結到這一外部網站,並離開Amgen.com.hk 嗎?

您正離開安進的網站。 安進對此伺服器或網站所載之組織、其觀點和資料準確性概不負責,也無從控管。

安進概覽

安進一直致力為人類探索、開發、製造和提供嶄新的藥物,開拓生物科技潛能,為嚴重疾病患者找尋新的治療方案;並運用先進的人類遺傳學知識,解構疾病背後複雜的病理,瞭解人類生物學的基礎。

我們的信念和戰略核心, 是在治療嚴重疾病方面, 提供具有巨大臨床效益的獨特創新藥物。這不僅可以幫助患者,而且還有助於減輕疾病對社會和經濟所造成的負擔。

安進針對目前尚無有效治療的疾病領域,靠著其對生物製劑的認識,努力不懈尋求新的解決方案以改善醫療健康,大幅改善人類生活。安進已從 1980 年代的生物科技先驅,晉身成為一家領先全球的生物科技公司,為全球數百萬患者服務,持續研發更多具有開創性潛力的藥物。

創新藥物

安進業務遍佈全球 100 多個國家及地區,協助數百萬患者對抗嚴重疾病。公司現時專注於六大疾病領域,包括心血管疾病、腫瘤、骨骼健康、神經醫學、腎病和炎症。我們為欠缺有效治療的疾病領域提供藥物,或現存療法以外的新選擇。

革新研究

安進科研的一大特點,來自於對疾病背後的基礎生物機轉的深入理解,而憑著這些知識,安進成功開發多種極具潛力的新藥,為生物製劑的科研帶來不少貢獻。安進以「生物學主導」的方法,鼓勵研發人員先瞭解疾病的複雜分子路徑,再決定如何來發展療效與安全兼顧的藥物或療法。人類遺傳學與分子生物學的持續發展,成為了照亮疾病根源的曙光。安進的子公司 deCODE Genetics,是出類拔萃的人類遺傳學的全球領導者,大幅度增強了我們對疾病標靶辨識及確認的能力。

世界級製造能力

全世界數百萬嚴重病患的治療,有賴透過安全和可靠的方法來生產的生物製劑,包括注射或靜脈注射藥物。安進是全球頂尖的生物製劑生產商,具有優良的往績,持續提供高品質藥物予有需要的患者。要確保每批生物製劑的品質,必須投入大量技術和經驗,嚴格監控,盡責盡力,不可鬆懈。在安進,我們認為嚴格的品質控制與藥物的可靠供應,和科學創新同樣重要。